每次下了我家的捷運站,都必須過兩次斑馬線。
今天不一樣的是,在傍晚的時候有交通警察在指揮車子和人們。
我覺得警察杯杯好累噢,又氣又叫的。
如果我是警察杯杯可能就會氣死在路中央了!!!
但他真的挺有活力的。

紅綠燈有分人行和車行的,
通常會讓汽車先轉彎,再讓行人過馬路。
可大部分的行人還是自以為和車子一樣,
看著人行是紅燈而走上斑馬線。

還有的人明明知道斑馬線早被塗掉了,
還硬要從那裏過。
那是很容易出車禍的。
車子都彎向原有斑馬線的那裡。

但是警察杯杯修養真的比我好太多,
就算氣得半死也是叫著"先生先生那裡沒斑馬線不能過。"

如果是我就會大罵,混帳,被車撞死吧你。
好啦!我知道我應該要多多培養自己的性靈,
書都讀到屁股去了!
(大人最喜歡說這句話)

然後警察杯杯還作了一個動作讓人覺得很有趣。

就是好多部公車本來一部部的要轉彎,
卻因為前面有台車就停在轉角那,裡面的人正在下車而被堵住。
碰巧那台車是BMW。
可是警察杯杯就很生氣得從路中間跑去那裏,
像是趕狗一樣的把車給嚇跑了。

看這景象就是覺得很暢快!

我喜歡這個警察杯杯欸!!!
盡力做很多事情呢!

哈哈哈~上述的事情大概發生只五分鐘左右吧!
實在太讓我欽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