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又子主辦的活動。
好多秘密可是秘密沒來呀:P

活動名稱:2.4小時一成馬拉松攝影小賽.
                (時間為24小時馬拉松攝影比賽的一成,並且規模甚小,故名之.)

活動主旨:1 為了一逞我去秘密景點的私慾,故辦此一比賽增進大家一起去的欲望
                 2 增進參與人員夜拍能力,以及夜間自保技術
活動形式:
         以fnac24小時比賽為藍本,不過更為活潑 :D
         大家自行準備兩個題目,當天如何決定題目則是秘密~~


總之在約定時間到來之前,
我是什麼都不知道的,挺喜歡驚喜未知的感覺。
上完課以後還覺得因為專心太久而昏昏的,
可是下一刻知道要去哪裡的時候,興奮得想尖叫!
因為那是我近幾個月想去的地方一直沒機會去~。

大稻埕。

到了的時候,是黃昏下午六點左右。
一排數位單眼架著腳架,這些人一直按著快門,
也有人搖著黑卡什麼的。
總之那景象初看之下,讓人想笑,我是說讓我想笑。
其實這次來的天氣根本不算好,霧霧的,雲很多。
在看過別人拍過的照片後,眼睛已經對這景不滿足了。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這裡,就算它的味道也不是很好。

大概是有種悠閒的感覺吧。

然後就進入這次主題。
大家寫下自己想的兩個題目,一張寫一個,
兩隻手各放一張,然後拿右邊人的紙條將自己的放在右邊人的。
噢~這樣就換完了。
再從中挑一個自己想要的,然後交給又子。
大家猶豫很久才一個一個交上去的時候,
我正奇怪著怎麼他也同時一個一個的揉在掌心裡時,
他才說:嘿嘿~現在你們手上留著的才是真正的題目。

於是猶豫很久換得這樣的結果實在太好笑了!

我的題目是晚風。
但大家是一起行動的,所以我離我的大稻埕碼頭晚風越來越遠...

其他人的題目,像是"這是什麼鬼"、"1948年"、"shelter"
、"期待"、"大冒險"等等之類的都很不一樣@@

在晚上散步在有古老氣息的街上,
很愜意,真的。
我覺得自己的心都已經漫遊了,
就算身體是跟大家一起走著。

也許也是因為最近讀了朱天心的古都。
以我現在的資質,還看不大懂,但書上確實提過這裡。

永樂町。

然後也經過了有名的城隍廟。
很多年輕的人也會來這唷~。
于軒說,這裡的月下老人是站著的,
所以有人說祂比較勤勞。
或許吧~

總之到寧夏夜市才開始我們的晚餐。
沒吃到有名的蚵仔煎,但還是很開心來這。
很熱很熱,所以雖然眼睛相中很多小吃,
卻還是想要來點冰涼的甜點。
那家米苔目還不錯,40元一碗,
出乎意料的料很多,兩人吃較合適。

雖然肚子飽飽,但還是要去吃月亮蝦餅。
自從六月底在六合夜市吃過月亮蝦餅之後,
就一直讓我念念不忘。

起初大家都不相信我的推薦,
後來巧遇YUN,她拿出在美食板上查的必吃清單後,
大家才相信我的話T^T

『先知總是寂寞的』,終於懂了。XDD

遺憾是
沒吃到大排長龍的紅豆餅,兩個25 元的。
還有蛋包瓜仔肉湯...我記住了!

離開讓我心滿意足的夜市以後,
感到一陣失落。
當然不是為了遺憾沒吃到,
可是就是有種失落悶悶的。

我想還是太匆促吧。
還是要自己一個人來這裡比較適合,
或者是兩個人。

晚上的大稻埕碼頭真的很漂亮。
可是我們就要走了。
眼角瞥見的大稻埕煙火節,很吸引我。

也許那時就可以再來一次了。

謝謝又子主辦這次活動,還有于軒兒跟我一起share吃吃吃~

噢~想起坐在車上時,
一直找不到出口,
鬼打牆的繞呀繞,
到最後乾脆不管地上箭頭橫走停車格的樣子,
真的很好笑~~~

總的說來,太棒了~!

是開心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