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仍舊沉浸在蘭嶼的世界,
藉著文字和照片,捨不得回來。
不過,"吃"總是一個好嚮導把我給帶回來了!
哈哈~晚上本來只是要在家附近隨便吃吃聊聊,
結果我莫名的好想念北投章魚燒。

於是,沒機車有腳踏車的情況下,
我們就雙載的出發了。
騎著老媽子的淑女車。

只有我去過他沒有。
第一次,依靠著過去朦朧的記憶騎著。
騎著車就要搭配唱歌,好像是在蘭嶼養成的習慣。
流行歌都是愛來愛去的,
今晚我才發現。

好吧~我的直覺真的很厲害欸~
問了一次路,我們就到了。

好興奮買了章魚燒,
然後就去要排隊的刨冰店坐下來吃。








(超好笑的!怎麼這麼剛好阿!!!)



一冷一熱的搭配真擔心會肚子痛XDD


然後又騎車回到出發時的捷運站。
真開心~全程幾乎都我騎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