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學校的總圖,我的數位相機好像有點壞掉了。)


決定期末要有個成果展,最近重新拾起相機。
有的時候,會好想拍下什麼,但總礙於單眼相機的笨重,
身旁沒相機,只好將影像留在腦中而已。




社團裡混了這麼久,主要增長的不是拍照技術,是朋友圈的擴大。
認識了很多很好的人們,一起去很多地方玩。
而這是最想要的,我知道,似乎是本末倒置。
所以仍然是半吊子的照片,對那些術語仍舊一竅不通。
只是喜歡的景象就拍,管它構圖器材用的是什麼。

其實默默的的確會進步,只是比較緩慢。
但我不在意。




好想拍照,一兩個人,獨自或一起。



沒有特定的主題,快門還是按的好少。
這兩天隨處走走的拍,驚覺自己好久沒有獨處了。

我是說,

跟自己獨處。


忙著念書考試玩,所有時間都被自己塞得滿滿的。
這樣會成為盲目的人,即使並不是不開心。


我想,還是必須說

對不起。



畢竟,太少意識到自己以外的人事物也很重要。
需要學習,
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

第一次看到螢火蟲在鳥不生蛋的地方。
雖然大家都說好多好多,
可是我記得所謂很多應該是...
多到會飛到你身邊的那種吧?

有些失望,當期待和現實不符的時候。

總記得小時候有過這樣的經驗,
還是那也只是個夢呢?

還是好感謝能夠一起看見這樣的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