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晚了~卻還是想要寫下來。
一定是因為總體經濟學的那種
牽一髮則動全身,讓人受不了。

經濟系有好多好教授,
雖然我們常常被看低。
這次居然有幾個要去當官員了。

這是我大概嚮往的形象吧!

深藏不露的感覺。

其實自己很有實力,卻不必要去刺傷自己以外的人事物。
但卻仍會被注意甚至是被給予機會往自己要的路走。

當目標明確的時候,
就能夠堅定去做取捨了!

而我知道,
那輪廓已經漸漸成型,
不再只是幻象。

不管怎樣都不會捨棄,
_____   _____   。



司馬庫斯是這學期我最期待的外拍呢!
聽說那裡平常人是到不了的。
多麼幸運可以因為這個社團而去到那,
這個社團讓我認識了這麼多我喜愛的人。

雖然也有些黑暗的行政問題。

但是,只要不涉入太深,雖然要當個假盲人,
大體上還是令我喜歡。

這次出遊,似乎有幾個成員是我好久都不曾開口或是見面了。
很期待這次的旅遊,
能夠再次連繫好,
一個好的開始,一些美好的友誼。

因為我最喜歡的事情,
就是交到很多朋友們,不是酒肉朋友的那種唷!


天馬行空的,

也該睡覺了!
希望不要再做一些亂結合現實的愚蠢夢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