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奇怪耶!
難不成是被我家的貝兒傳染的嗎?
一種愛睡覺的病。
真的很舒服嘛!
不知道為什麼,在X老伯的身邊,
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絕對不是太無趣的關係啦。

學校好小喔!
為什麼到處都會遇到認識的人...
這實在是太不公平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什麼不公平:P

晚上吃巧克哈客,
非常的
不。好。吃。

太甜了!甜到膩。

可能是最近已經感受甜甜的感覺了吧!
要甜的剛剛好,需要學習。
我可是很重感情的人喔!

中午也吃了朝思暮想的小福高級餅乾,
雖然不是純巧克力的餅乾,
但還是好好吃。

突然發現自己被表...
吼唷~
早知道早上就不去了!

但我還是覺得,
要踏實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