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思考,服從,有效率,不會累,
如果我是個機器人,
或許就可以呼吸的很自在而開心?

噢不!
因為沒有心,根本沒有心情。

那好像也不錯。

今天坐在教室裡上一整天的課,
腦袋瓜裡裝的都只是一件事。

這樣的我幹嘛去上課呢?
怎會想著想著,忘了呼吸。

不及格的機器人。

主人,雖然我也不知道你是誰,
但能否修正程式,讓我能夠好好工作呢?

心就丟了吧!
何必在意著和自己不相關的人們和事呢?

好幾十個鐘頭前,
那種舒適不思考的糜爛,
還是
那是讓心靈更接近的珍貴?

一個假象?
心到哪裡去了。


該好好調整,
看是要抽離哪些零件,
或是加入一點生力軍機油。

我決定,明天開始,
自己要重新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