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商人炒作的節日,和2/14差不多。
好吧!只是有點不平衡。哈哈~~~

如果是我,
會希望每天都是情人節,要說到做到。
那商人炒作的情人節到底要幹嘛呢?
情人節最原本就是代表兩人可以互相表達喜歡的感覺吧?
商人主要希望我們去消費而已。
那我偏不要(自以為的哩 :P),
可以走老人路線散步爬山騎車也不錯!
拒絕吃吃吃以及會很快就死掉的玫瑰。


最近覺得要當商人好像很累,處心積慮的爾虞我詐。
不知道我能不能夠這樣,好像不適合我。
聽了幾場演講,一一刪除不要的職業。

如果要談夢想,完全不考慮現實面的那種,
想去法國,雖然我對它一點也不熟,
也絕對不是因為讀了《普羅旺斯的一年》那本書。
為什麼不是其它國家呢?
也許就是很嚮往浪漫有點時尚又悠閒的感覺。
帶著親愛的單眼底片相機,拍下和台灣截然不同的樣貌,
快門聲就像是一種宣告,我把你印下了,即使只是部分的面貌,法國。
眼前看見的不是雜亂的住屋,而是純樸或者是別具風格的住戶們。
我想只要是歐式建築應該都不討厭。
呼吸著自以為有咖啡香味的空氣,
耳邊縈繞著好聽的法文,也許我完全都聽不懂。

噢~好多的幻想。

當然這一切,不希望只是我一人獨享。
也許身邊是我親愛的朋友,或情人。
不管怎樣。

不管怎樣,這是個美好的夢,我一定要親眼去瞧瞧,
不管真實是如何的。

(怎麼好像跟標題都不合了...)

每天都過得好快,快的讓我覺得一切其實都沒變。
星期一到星期五,規律的上課,每個晚上該做的事在每周都一樣。
但,還是有改變,我知道。

感情。

錯過了好幾次的宵夜,雖不會增胖,
但也說明了始終擁有進入障礙的原因。

在想著未來的同時,
絕對不要放棄你們,我喜歡的人們。

(阿呆,這篇你有看懂吧XDD
非常白話以及天馬行空)

這首歌我好喜歡,只是因為愛。
哈哈~


Closer    Travis
Lyrics:Francis Healy  Music:Francis Healy  Artist:Francis Healy

I’ve had enough of this parade
I’m thinking of the words to say
We open up unfinished parts
Broken up
It’s only love

And when I see you then I know it will be next to me
And when I need you then I know you will be there with me
I’ll never leave you

Just need to get
Closer, closer
Lean on me now
Lean on me now
Closer, closer
Lean on me now
Lean on me now

Keep waking up (waking up)
Without you here (without you here)
Another day (another day)
Another year (another year)
I seek the truth (seek the truth)
We set apart (we set apart)
Second dance
Second chance ( second chance)

And when I see you then I know it will be next to me
And when I need you I know you will be there with me
I’ll never leave you

Just need to get
Closer, closer
Lean on me now
Lean on me now
Closer, closer
Lean on me now
Lean on me now
Lean on me now

And when I see you then I know it will be next to me
And when I need you I know you will be there with me
I’ll never leave you

Just need to get
Closer, closer
Lean on me now
Lean on me now
Closer, closer
Lean on me now
Lean on me now
Lean on me now

Closer, closer
Closer, clo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