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就讓我很喜歡的朋友,
談的來的朋友,
分享秘密的朋友,
在這學期要畢業了。

就在應該可以再更了解對方的時候,
你們就要離開了。

當兵或出國留學,
一切,都將與我的生活漸漸無關。

很捨不得,好不容易才認識到你們。
雖然平常不常見面,但是每次遇到都會很開心。











(那時候的快樂,我也不會忘記。)




沒有你們,生活依舊這麼過。
但是,
不管我長大到了幾歲,
不管我們在未來還能不能相見,
不管,
我之後還會有多少個朋友,

我都會記得你們。

然後在內心裡,期待著,
有天能這麼巧合的再次見面,
能夠叫出對方的名字,
驚喜的大叫,交換著彼此的生活經歷。

就是這麼重視珍惜,
所認定的

朋友


還好還是有人要繼續在學校讀研究所,
不然會更哀傷> "  <
好像一下子少了很多重要的朋友一樣。



Perhaps it is good to have a beautiful mind but 
an even greater gift is to discover a beautiful heart.



我想,我也得到了很多很棒的心靈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