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不是這樣吧?
主要應該是要逛那個台北故事館阿!!!






很像童話裡才會出現的房子 。







沒想到又吃成這樣了...

在此先表揚阿呆同學;P
在我倆吃飽飽的狀態下,依舊尋覓著下一個美食。
令我這個愛吃鬼真是汗顏。
哇哈哈~

以下詳盡分析↓

傍晚到士林吃了
雪花冰( 花生口味普普,還是楓糖珍珠的好 ),
蜜汁雞排( 完全不推薦! 好油膩 ),
鳳梨蝦球( 划算 ),
奉茶的珍珠奶烏  (不喜歡小珍珠! 也不夠甜 ),
觀光夜市裡的 綜合煎( 這年頭不都一樣嗎?  漲價每家吃起來都一樣阿)

好飽喔...天阿! 為什麼還會有遺憾呢小妞們?
看來這次我沒吃到什麼很喜歡的東西。

下次的目標:(不是我喔!!!)
蟹什麼羹,
排骨酥,
還有...忘記了...

多久都沒聽見妳們的八卦了。

喜歡妳和那位先生的夢想,好令人嚮往。
請記得還有我們的存在耶!
我們也會想妳。

阿呆妳的混亂希望也趕快解決。

說來說去,我最清靜。(攤) →學某人

哇哈哈~

我的未來靠阿呆了~
那個徵友照要收好。XDD

很愛妳們!
下次有作甜點第一個給妳們,
I promise~







希望,有的時候好像很不真實,
很難成真,
但是,要相信並努力去做,一定會實現的!!!



話說,我好像快感冒了...
有點輕微咳嗽...
到底是誰傳染的?

該不會是我吃太多冰吧...


求求病毒小姐先生去找別人ㄚ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