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一直被束縛著,
至少當下還不想。

也許只是還沒遇到讓我
很想一直熱衷去做,
開心付出的一件事或者是人們。

想想足夠充分的理由,
正在慢慢建構中,才能夠坦然的拒絕。

Swiss真的太棒了!
阿華田跟美祿現在我都喝不下口~
真的,居然已經變成這樣,
我想我對巧克力比較挑剔。
沒有名氣的也不敢輕易嘗試,
怕會不好吃。

不好吃就會生氣,心情不好。
哇哈哈~真是頭腦簡單的人。

一直弄那些東西有點煩,
但還是得弄。

責任問題。

BYE。
雖然我還是無法親自跟你說,
你已經OUT!!!

說到底我也只是個會亂發脾氣的傢伙,
沒有勇氣對人說出實話的傢伙。

婉轉轉的說了都好像是騙人的。

還是喜歡直來直去。
這樣也只適用於熟悉的人們吧。


哎呀!
突然發現228開始會連放四天,
但時間好像還是很少可以做自己的事...

而且都忘記自己有工作要弄還想去聊天...唉

可惡!
我想變黑鬼,這樣痘痘就可以藏起來> <
因為冬天皮膚白,最近皮膚變差都好明顯,
不想見人了啦!

我們的暑假之旅要去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