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不!
我的成績慘不忍睹的...
安慰一點是都沒被當...
對不起考前幫助我的大家......。

要離開前看了幾部片子。

投名狀
完全不合我的type,
而且怎麼會讓人一直想笑... ><

瘋狂理髮師
九十五分。(減五分因為好血腥)
是我喜歡的阿阿阿!!!
音樂好好聽,好聽。
最後不小心眼淚流不停。
不過肩膀好累喔XD緊張過度。

還有髮膠明星夢好期待的一部片
       變形金剛一點也不期待純粹是因某朋友強力推薦XD

總算可以離開這討厭濕冷的天氣,
雖然我的娛樂和愛的人們幾乎都在這裡。

希望嘉義和台中和南投都是好天氣。
希望可以很開心很開心的過每一天也不空虛。

住人家家裡超過兩天是不是太不好意思了>///<

赫然發現,
自己都還沒好好打掃亂七八糟的房間,
還沒好好想一想嚴肅的事情,
就又跑出去玩了...

感覺好忙喔!
寒假好短,來不及的約會,
就要排到開學後。

不過最開心的約還是從日本回來的朋友>///<
哈哈!
一起在房間裡吃泡麵喝飲料,聊天,
這是我一直夢想的事XD

(好奇怪的夢想)



真的很棒耶!
隨手拿我的木板以及破爛的色筆原子筆,
花沒多少時間,就可以畫出這樣的東西了!
盡情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還有一堆社團的事情...
好久沒碰office的powerpoint
上台要說的東西都還沒弄好就要過年了!
天阿!!!

下一次回到台北就是過完年哩!

耶!

趕快把事情都弄好,
快樂的跟每個人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