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開始我的期末考第一科。
海環概是一門很輕鬆的課,
但是他的考題卻古怪的讓人不想修= =
盡是一些數字,以及教授的人生故事...

為了社會學甲的期末考,特地去買了一隻油性筆備戰XD
那句〝早餐吃飽一點,怕你們寫到沒力氣手痠〞,實在是給了我不少恐慌。
應該是這學期以來需要寫最多字的一門科目。
求神也沒用XD
還是自己趕快發揮融會貫通的功力吧!

今天讀到的一小段

在網路上所呈現的自我,
往往是自己所期待但在真實世界受到既有生命歷程
和社會關係而無法如願的那一個面向之自我。

想到沉迷於電腦網路遊戲或是網路世界中的某些人們。

社交
是想要與他人連結的需求,社交需求反應個人試圖
藉與他人發生接觸來證明自己的存在。

孤寂
當社交需求未能得到滿足的一種心理需求

那我想我對於自己的存在感實在太不安了!
所以才會常常感到孤寂。

-----------------------------------------------------------
下周大概都要一天考兩科,
呈現一種要把大腦的精華擠乾的感覺。
沒關係!
不到十天,就可以開心輕鬆的...

那間店是在哪呀?我們的高中3人小聚會XD
只有對吃的期待才是支持我的動力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