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396  

那天朋友說,算命的人說她在30歲到40歲會有大的變動,讓她有些擔憂。

我則回答,大家的人生大變動應該也都幾乎發生在那些歲數裡頭吧!

 

不知該開心還是難過,我身邊要好的朋友們則幾乎都維持著一樣的關係。

有種大家都沒有改變的錯覺,時間真的未曾在我們之中奪走些什麼。

但其實不然,有些想法早已和幾年前不同了。

各自渴望的目標也都改變了,慢慢地朝著各自的方向前進著。

而時間終究會證明,我們確實是變了。

 

開始有人走入婚姻,有了新的關係,又有了小孩。

才短短幾年哪~,終於也輪到我開始被朋友輪流炸(?)

原來,我們真的成長了呢!

不僅要能照顧自己,也開始成為另個人的肩膀依靠,真的很棒。

 

幾年前,我不懂的那些事、那些話,偶爾想來,卻突然明白了。

是我走得太慢,抑或是你走得太快,都不要緊了。

謝謝,曾經出現過卻又因無緣而消失在我生命中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