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530036  

2015年開始了,這幾天台北的天氣都還算不錯!

有陽光灑在身上的感覺非常好,是充滿希望的新年新氣象。

 

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優點可能是缺點,缺點可能也是優點。

雖然我也常常陷在自我否定的狀態裡無法自拔,對自己沒有自信到了個極點。

但我也知道自己在某方面特別擅長,比大部分的人在某些地方做得很不錯。

因為人生總是這樣的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呀!

 

新年第一天至今,聽了個很離奇的故事,真實性如何有待商榷。

我不在乎,但毋庸置疑的,我是個局外人也是個陌生人,而我被騷擾了。

 

其實我也很訝異,時間跟愛真的是最好的治療妙方。

 

只活在過去,多沒意思。

一切早就隨時間改變了,那樣的執著不過是讓自己活在幻想裡罷了!

也許在幻想裡是美妙的,不過久了總是空虛。

 

只有自己能讓自己真正的幸福,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