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975  

感想四字:身心俱疲XD

最近越來越覺得胃腸問題,加重了原本的焦慮不安感。

老實說中醫比較有耐心也有撫慰心靈的作用,

醫生滿用心幫我從原本生活習慣中找出問題要我改善。

 

不過,某天早上四點,我居然被胃跳弄醒,

接著腸子咕嚕咕嚕的讓我沒辦法好好睡。

只好去附近的榮總看醫生,但醫生似乎光聽我的症狀無法斷言,便安排我照胃鏡。

 

唉~真的不喜歡大醫院,很多很多的人啊!!!感覺醫生跟護士都忙翻了。

這次我不是非常順利,但還算不錯。

一早去等了2個小時多,至少排後補的胃鏡有排到...。

由於食物和水從凌晨12點就不能再進食,後來連想尿尿都尿不出來了XD

 

老實說我真的滿緊張做胃鏡的,都只有聽別人說不舒服。

我做完以後的感想也是...超級不舒服XD

 

進去檢查房間之前,外面的護士會叫我們喝胃乳,打針,在嘴巴裡噴麻藥。

麻藥要含一分鐘才能吞,真的不太舒服,

感覺刺刺痛痛的,然後就好像變大舌頭了...哈哈

 

一進去護士就叫我側躺,嘴巴含個東西避免咬檢查的管子。

 我想我是太緊張了,加上遇到的護士很嚴苛。

 過程裡完全沒有安撫或是預告接下來的步驟,只有叫我要深呼吸。

 

仔細想可能也沒什麼步驟吧,管子就是進去到胃再出來XD

而且很多病人在等候檢查,我是可以理解戰鬥的感覺啦...

 

過程我似乎有點呼吸不順,還發出很可怕的聲音,他們一度以為我有氣喘XD

我自己也嚇到啦!!!太緊張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在呼吸啊XD

 

之前拔智齒的時候我也很緊張,可是醫生都有好好安撫我QQ

這次都沒有這樣,醫生過程都還滿安靜的,也許是專心吧。

 

不過醫生的手腳很快,大概五分鐘就結束了。

謝謝醫生這麼快,還幫我說話,說我只是太緊張。

 

因為護士很兇的叫我不要那樣(指發出可怕的聲音或是太緊張聳肩),

但其實我是很想吐啊!

結束的時候,護士還跟我說如果這麼不能忍受,下次建議打麻醉。

 

總之不是個很愉快的經驗啊XD

 

然後我就去另棟大樓看門診,去的時候剛好下一號就是我了!

不得不說,那天的醫生真的好厲害噢~掌控時間有沒有這麼好XD

 

呼,希望未來都健健康康,沒事不要去作這種檢查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