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159  

居然今年就要結束了!!!好像是第一次毫無心裡準備的就要面對了阿!!!

過去這一年,我似乎發生了很多事情,雖然有些結果沒有很滿意...。

但若比起頹廢的2013,也許今年我也真的有成長一些吧!

 

在過去的一些疑惑不解,好像到今年才解開了。

當然也有某些事情,是一輩子也不能理解的吧!

豁然開朗的同時,也會很感傷。

一樣的狀況:又是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不管相處時間的長久,愛得多少,我們終究只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

最終,也只有自己能陪伴自己。

 

看了看電腦裡的2014照片檔案夾,原來真的去了不少地方,也吃了不少東西XD

面對婚喪喜慶也越來越有感覺,歲月不饒人。

 

媽媽說我不能每天都吃蛋了,會膽固醇過高。

小時候我可是能一天吃2~3顆蛋的說...

 

過去這一年,我對自己沒有很滿意,但綜合來說還算可以接受吧!

而且有好事發生呀,雖然也有壞事發生...。

 

希望明年可以好好加強今年不足的部分~~~

然後原本好的部分可以繼續保持>//<

 

話說寫這篇的時候,我正在聽damien rice的新專輯,雖然不是第一次聽,

但每次晚上一個人的時候,就很有感覺得淚流不止阿~

(雖然我也懷疑應該是經前憂鬱XD)

 

滿喜歡這首的,一個人的時刻特別好。

 

It Takes A Lot To Know A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